logo

獨特的 X5 創新力

Integration : How We Work On Media

全通路 | 品牌公民 | 數據驅動

Scroll down

貝立德的 X 5 能力可以為客戶帶來哪些價值

由於整體行銷環境的變化,消費者接收資訊的方式與消費行為模式都已改變,
廣告行銷傳播已經不再僅僅滿足於傳遞訊息,更要著重在各種層次的體驗

承續日本電通的多元化事業基礎再加上在地多年的發展,我們開發出獨創的X5能力,
為客戶梳理出即將面對的挑戰脈絡,進而發展出 End-to-End 解決方案
從中段的傳遞者,往消費端前進做內容、再串接電子商務結合客戶銷售,搭建從後端到前端的完整架構。

  • 01

    洞察 | dX insight

    獨步業界與各大調查機構合作,建立完整的廣告媒體行銷分析資料庫,結合電通集團獨家CCS行銷工具,提供更具消費者族群與消費行為動機的洞察,為客戶提供更精準的媒體投放績效。

  • 02

    創新 | dX idea lab

    結合受眾分析洞察、科技與創新PROTOTPYE,提供全方位創意內容,提升消費者體驗,推動集團獨家的 Google DDC,並開發以WEB 3.0互動的元宇宙演唱會 BeatDay 等創新體驗。

  • 03

    娛樂 | dX entertainment

    為客戶量身打造品牌娛樂內容,製作質量兼具的多元娛樂節目,為品牌創造佳績,結合媒體業界資源、影視人才與人脈及對品牌服務的了解,打造品牌專屬的娛樂內容,並提供專業的娛樂經紀服務,極大化藝人及節目合作的效益。

  • 04

    商務 | dX commerce

    投入成效優化及程序化購買專業人力,並投入多項自動化分析工具及系統,擁有保健食品、美妝、快消品、遊戲等產業類豐富操作經驗,協同數據策略夥伴 (包括電信源數據、媒體數據、電商數據等),獨家提供優化的數位媒體規畫與商業成效。

  • 05

    轉型 | dX transformation

    提供以數據為導向的商業轉型方案,與MarTech/AdTech策略聯盟,取得Oracle以及SAP高級夥伴認證,並與創新技術夥伴91APP、紅門互動、LINE攜手合作,推動MA、CDP、Line OA等導入及設計開發案。

全方位服務

  • 營業本部 dX Business Department

    包括 dX-Palette I 營業本部、dX-Palette II 營業本部、dX-Cubic I 營業本部、dX-Cubic II 營業本部、dX-Matrix營業本部。

    dentsu X 以營業本部為客戶服務引擎,事業中心為輪軸,啟動品牌體驗之旅。了解消費者需求,量身訂作最適切的溝通策略,提供全媒體企劃及購買的全方位行銷方案,為客戶開發新型態的行銷模式,讓每次行銷皆能引領業界,擁有亮眼成效。

  • 商業轉型服務中心 Business Innovation Solution, BIS

    貝立德從長期服務的客戶身上發現他們的轉型型需求與進行轉型的痛點,也意識到自己可以從保障客戶荷包的角度挖掘新的服務商機。早在2020年高階主管腦力激盪會議中就在討論該如何做到這件事,於是成立BIS團隊,一路走來經歷相當多調整,逐漸打磨出符合貝立德媒體代理商特性的商業顧問服務。

    貝立德的商業轉型服務中心 (BIS, Business Innovation Solution) 專注於提供可以落地,創造實際商業成效,並同時為品牌客戶與終端使用者創造價值的創新品牌顧客體驗。BIS的人才佈局著重在數據、Mar-Tech以落地實踐X5能力之一的轉型(Transformation)服務,並取得Oracle、SAP CX 認證夥伴關係,同時與台灣電商界護國神山91APP、紅門互動(reddoor)、 春樹科技、Line多家技術夥伴攜手合作,推動MA、CDP、Line OA等導入及設計開發案。透過以人為中心的思維,以及整合研究、策略、創意、設計與數據等能力與服務,我們期許協助客戶實現運用數位科技來達成商業轉型的目標。

  • 媒體中心 Media Center

    擁有最具經驗之預算投資團隊,電視廣告預算量為業界最大,進而取得條件上之絕對優勢,提供給客戶最佳之購買成本。貝立德獨家開發系統,為每一個節目或媒體工具作標籤化,追蹤目標消費者的媒體接觸歷程,提供最適化的媒體解決方案。

    將客戶的行銷目標以一貫性的策略,落實到各個媒體,協助客戶在媒體採購上獲得最大效益,以滿足客戶因應日新月異的行銷媒體環境,達到品牌宣傳與銷售目標。

  • 數位媒體中心 Digital Media Center

    數位媒體中心內建數位優化團隊,並投入多項自動化分析工具及系統,包含媒體操作、技術開發、資料串接、自動化報表開發。增加操作效率、確保執行品質、減少溝通風險。

    擁有保健食品、美妝、快消品、遊戲等產業類豐富操作經驗,協同數據策略夥伴 (包括電信源數據、媒體數據、電商數據等),獨家提供優化的數位媒體規畫與商業成效。

  • 體驗創意中心 Experience Creative Center, ECC

    體驗創意中心(Experience Creative Center, ECC)結合策略發展成打動人心的創意表現,範疇包含數位、廣告影音、視覺設計、實體活動、科技互動等線上串連線下全方位的創意內容,提供新媒體、新科技的應用訊息,協助客戶將其融入行銷流程之中,體驗創意中心為品牌消費者創造雙向且獨特的廣告行銷體驗。

    從媒體科技、媒體資料為出發,創造出以體驗為出發點的創意中心,如近期最新推動集團獨家的 Google DDC、BeatDay (元宇宙演唱會),貝立德結合創意與科技,打造全方位品牌體驗!

  • 娛樂事業中心 dX-Entertainment

    內容與媒體的界線已模糊,媒體服務在所有內容生意中最核心位置,離媒體、內容製作、客戶的距離都近,從而可以與媒體建立更好合作關係;結合媒體業界資源、影視人才與人脈及對品牌服務的了解,打造品牌專屬娛樂內容,並提專業的娛樂經紀服務,極大化藝人及節目合作的最有效益。

    品牌娛樂行銷為客戶量身打造品牌娛樂內容,製作質量兼具的多元娛樂節目為品牌創造佳績:包括收視率屢破新高的綜藝資訊類節目、首創戀愛實境節目、2022年透過真實與藝人深入偏鄉與當地居民實境綜藝演譯地方創生的真義,化綜藝為公益的最佳結合。我們將客戶的品牌精神透過娛樂的包裝創作更多元的演出,創造更廣的品牌傳播效益,同時也榮獲國內外獎項的肯定。

  • 國際事業部 International Business Department

    擁有跨國優勢,整合集團資源,協助客戶快速掌握國際性行銷需求,發展自製電視節目,提供客戶更多元的內容營銷管道。同時協助客戶洽談國內外藝人代言及IP授權,在國內外運動賽事及展覽上,也能提供各種行銷方案,是客戶在多方合作時,最佳的溝通橋樑。

關閉

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要下載瀏覽器,請直接點擊以下: